封神榜國際版 120 等帳號解析

前言 : 

如果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觸這個遊戲 ( 舊版台服 三太子Online ),可以先看一下技能介紹的影片,重新回憶一下,畢竟這遊戲有三個職業甲士, 異人, 道士,技能組跟操作是完全不同的。

技能介紹影片 : 技能演示

遊戲安裝以及常見的問題的可以參考這個網頁,幫忙你(妳)快速上手。

網頁連結 : 封神榜國際服行前準備

由於遊戲有陸續在更新及新增玩法,如果有甚麼疑問可以在微信群組內詢問。

基本任務的介紹  0~90 級攻略

* 以下討論的價格皆為浮動,都是以新台幣來計算
 (通寶兌換台幣 1通寶 = 5台幣。有提供代儲的服務)

( 陸續更新中... )

1. 先辦帳號

可以先辦一個帳號當成小號試玩,如果之後沒有要繼續升級,也可以拿來當作當昌庫。平常可以打材料(四象, 六道),解任務拿到的柳木和法寶,再郵寄給大號使用,獲得的聲望也可以兌換他山之石。 怕麻煩的話,丟到青銅山去挖礦也是一個選擇。

影片支援 : 封神榜國際版 怎麼挖礦?

影片支援 : 開啟郵件功能

也可以只完成運送糧餉任務就好,一個禮拜可以獲得240萬上下封神幣(週四有加倍)。(遇到伺服器問題,官方會發補償可以額外拿金溢卡。等於20通寶=運糧餉2通寶/次)。部分時候有限制,帳號需要有儲值過通寶的紀錄)
一張金溢卡 = 一天900萬左右封神幣(10次,全部都在週四運送)

影片支援 : 運送糧餉任務

影片支援 : 運送糧餉小技巧

2. 遊戲玩法千百種

(1) 直接辦12隻帳號,每天生產大量四象和六道精華,1組100個,四象(300萬/組), 六道(260萬/組),賣給其他玩家。由於是剛需,靈寵每天體力都會下降,需要餵食補充體力,但也有其他的商人在做。

(2) 挖青銅1組 25 ~ 35 萬,賣給有需要做任務的玩家。額外獲得的伯樂之眼, 黃 / 紫 / 赤沙也有玩家在收購。(最近有商人把礦場佔滿,進入需要額外花通寶)

(3) 打野怪賺封神幣

(4) PK, 打劫糧餉

影片支援 : 遊戲支援內掛功能 掛機簡單 掛機一條龍

備註 : 小號練到90等就緊繃,能夠體驗火陣。

影片支援 : 封神榜國際版 萬仙火陣

3. 不推薦重練一隻角色到120等

[ 原因 1 ]

藍怪, 首領怪難打,裝備不夠好容易死,且傷害輸出不夠,時間需要非常久。

影片支援 : 擊殺首領怪物 裝備, 等級普通

[ 原因 2 ]

練到滿等時間長,0-120等大概需要3~4個月,日常跑任務, 掛機(有使用天香續命,經驗1.5倍, 技能2倍), 坐旗, 鼓樓領取經驗加倍,沒有透過通寶來加速升等。

[ 原因 3 ]

練起來的帳號CP值不高,且通常裝備會卡在 <橙裝破軍>, <綠裝亢龍>, <綠裝藍雕>這些系列。但是大部分120級的帳號都已經升級到<戰.破>,會需要大量的材料來升級,包括將軍令, 壽山石, 靈幻之眼, 圖譜等。

材料都可以蒐集到 ( 可以透過封神幣或台幣直接購買 ),不過這中間的花費已經遠遠超過購買一隻帳號的價格。

影片支援 :  破軍裝 傳承到 <戰破>

後面裝備還會調整的部分 : 將裝備精緻升級 +6:

[+1 ~ +3]會100%成功,[+4 ~ +6]就需要花費通寶才能提高成功率,保底 50 %花通寶提高到80 %,升 [+4] 或 [+5] 失敗重新回到 [+3]。

至於+7之後裝備會有爆掉的風險,購買通寶可以百分之百成功(價格昂貴)。

八寶閣內可以購買

影片支援 : 精緻升級 操作

[ 原因 4 ]

玉石,掛符洗孔和鑲嵌 :玉石, 掛符開出來不一定是你想要的素質,需要再花費通寶額外去洗。這中間花費的封神幣非常驚人。

(代洗的花費:不綁定玉27台幣,星彩54台幣)

影片支援 : 洗孔 封神榜国际版 打孔 装饰 镶嵌

[ 原因 5 ]

需要用到大量封神幣 0~120等,有紀錄的花費大概落在13-15億封神幣之間。

50 = 3100萬,可以大概換算一下。另外一點,群組內有購買幣的管道,但要先確認是否還有,幣不好收。

移魂系統

保證購買帳號的安全性 : 連結

化身鎖, 原地復活 ( 購買號之後,還會用到通寶的部分 )

帳號有價值是因為卡在120等,如果沒有注意經驗值,升等到121等。那帳號就廢了。
所以要注意經驗值的部分,使用化身鎖1通寶可以限制7天。大概25元台幣可以鎖住一個月。
不使用也可以,被怪物擊殺會掉經驗,只是要手動去降經驗值。

至於 pk 要用到的原地復活,則是看個人,不使用也不影響,只是擊殺會被傳送出地圖,要走一段時間才可以回到原本位置。

怎麼查看有哪些帳號可以購買 ?

(微信群組內有簡單的影片介紹,也可以用小號到封神台查看,10, 13, 18, 21, 23 點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打陣,右鍵點選人物可以查看裝備)

***** 第一梯隊頂級的帳號 *****

( 數量比較少 ,裝備通常已經升級到精緻 +15,包含仙寵, 卦符, 翅膀 等都已經處理好,打架用的減傷鎮魂石,限量法寶都是已經配戴好的)

影片支援 : 120 等坐騎

影片支援 : 限量法寶 至尊法寶

代表 : 風中男孩, 風兮風兮

***** 第二梯隊次頂級的帳號 *****

這個梯隊以上,昌庫基本已經開滿了。基本的帳號只有 1 頁,這些帳號都已經開到 3, 4頁,身上包包的大小也快開滿。(光是通寶的花費,就接近 300 ~ 400)

第二是符石跟內丹的等級,基本已經快要打造好

技能後面 .等級 是代表符石等級,":"後面則是內丹等級

影片支援 : 安裝符石介紹

影片支援 : 異人主要使用技能 追魂

備註 : 一顆高級內丹的價格很高,根據職業跟技能不同有所差距。升1級需要一顆內丹,2級需要2顆依此類推,最高升到4級。

神印基本是必備品,需要解雕像任務(花費是 600 ~ 800 通寶,幾乎快要等於一隻帳號的價格)

影片支援 : 雕像任務跟神印介紹

另外裝備精緻升級落在 ( +6 ) 以上 ( +15 ) 以下,通寶的花費都很可觀。

這個梯隊,掛機是可以賺到不少封神幣的,別人會因為裝備的劣勢或攻擊速度不夠快而搶輸。

影片支援 : 掛機淺規則

***** 第三梯隊的帳號 *****

裝備清一色是戰破 精緻升級+6。身上打的玉石跟卦符基本已經齊全。有的有自帶仙寵,有的則是沒有。部分上述的功能可能也已經用好,包含內丹, 符石, 昌庫等。

影片支援 : 仙寵介紹

萬仙陣風基本四小王都能夠單吃。但身上的限量法寶可能是空的。或者沒有升級到 +12。
由於1組限量法寶兩個+12(價格是在 5000 台幣上下),所以有可能帳號是沒有付的,需要另外再去收。(如果是+0的,微信群組裡有提供代改的服務 1700 台幣)

由於都有儲值的紀錄,這個梯段的帳號,不管是靈寵還是召喚獸或多或少都有更改外型。

影片支援 : 召喚獸變身飛天豬

***** 第四梯隊的帳號 *****

神印的部位是空的,身上的玉石跟卦符,沒有去打造。日常的掛機沒有問題,但是遇到陣裡搶怪的部分就沒有那麼優。

靈寵是很重要的一環,目前還沒有滿。沒有滿 300 靈力值,是沒有辦法額外提升技能等級的。並且會影響靈寵護主次數。

目前只提供 3 次,被怪物擊殺時可以擋下致命一擊

影片支援 : 靈寵修練功能

影片支援 : 封神榜國際版 靈寵護主和內丹

結語

投資有賺有賠,玩遊戲也一樣。購買能力範圍內的帳號,不管是要進入遊戲PK大殺四方或當成單機遊戲玩又或著創新帳號從零開始,都可以。你是在體驗這款遊戲,不要讓遊戲拖著你走。

簡單的風陣介紹 : 

進入地圖會隨機傳送到4個指定位置,固定是15分開啟傳送門,20分關閉。
一到20分可以打破柵欄,需要擊殺4小王,蒐集令牌。讓其中一個人蒐集完整4個令牌,可以開啟城門,擊殺通天教主獲得獎勵

影片支援 : 封神榜國際版 萬仙風陣

留言

熱門文章

TourCard 開通全紀錄 台胞證 支付寶

svn 刪除使者資訊 & 查看使用者帳號密碼

[ 教學 ] 如何使用 Sourcetree 對 Github 進行版本控制 #Mac OS 版本控制